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28 16:09 来源: 分享到:
  • 各有关单位: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7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函[2017]42号)精神及《市人力社保局关于开展2017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及对象

    面向我市市属各类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紧紧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重大科技项目、重大工程,聚焦高精尖缺人才。其中各区人力社保局重点面向机器人技术、人工智能、3D打印、物联网等产业化创新人才集聚的科技园区,面向具有发展潜力的高新技术企业。

    二、推荐条件

    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推荐人选应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坚持科学精神,恪守职业道德,潜心一线科研工作,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年龄在50周岁以下(196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并具有以下条件之一:

    (一)学术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具有创新思维,能够引领原创性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的研究和关键领域攻关。

    (二)潜心基础研究,揭示自然规律和社会发展规律,能够提供新知识、新原理、新方法,促进理论原始创新,对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三)具有承担重大基础研究课题、重点科研任务等经历,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能有效组织并领导创新团队攻克学术技术难关。

    (四)拥有核心技术或自主知识产权,具有良好的市场意识和国际视野,有效组织团队开展技术含量高、关联度大、支撑引领作用较强的产业创新项目,在推进产业关键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中做出积极贡献,取得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

    三、申报要求

    (一)请于4月13日(星期四)前报送有关材料至开发区人力社保局人才开发科,包括:单位推荐报告1份、《百千万人才工程候选人情况登记表》8份(见附件)、相关佐证材料(单独装订)3份及有关电子文本数据。请按照时限要求申报,逾期不再受理。

    (二)为确保及时沟通材料有关问题,请意向申报人员先电话告知。

    联系人:孙哲                 联系电话:25202540

    邮箱:sunzhe@teda.gov.cn

     

       

                                                                                                             开发区人力社保局

                                                                                                                2017年3月28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upload/files/2017/3/28161030523.rar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