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开发区行政事业性收费清单公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4 16:3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开发区各有关单位:

    为优化我区收费环境,加强收费监管,进一步规范我区行政事业性收费,根据国家和我市行政事业性收费的有关政策,现就我区行政事业性收费情况进行公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发区行政事业性收费清单由开发区发改局在泰达政务网进行统一公示;各相关收费单位也应采取适当方式在收费场所显著位置公示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收费依据、收费范围、计费单位、投诉电话等内容。凡未经公示的收费视为违规收费,缴费单位和个人有权拒缴或向监管部门投诉。

    二、各收费单位要严格按照公示的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收费,遵守零违规收费承诺,自觉接受监管部门和社会的监督。

    三、严禁无法律法规依据擅自设立收费项目、重复收费、变相收费、扩大收费范围、提高收费标准,切实维护开发区的收费环境,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

    特此通知。


    附件:开发区行政事业性收费清单公示(2019年3月)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upload/files/2019/3/开发区行政事业性收费清单公示(2019年3月).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