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开发区总工会“企业之间”乒乓球团体赛开始报名

发布日期:2017-04-25 15:50 来源: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乒乓球运动是我国的国球,深受广大职工喜爱。为进一步推进开发区总工会“企业之间”乒乓球社团的交流,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培养团结合作精神,开发区总工会将于5月9日举办“乒临城下”——企业之间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现将活动情况通知如下,请各基层工会组织本单位职工乒乓球社团积极参加。

    一、比赛时间和地点

    比赛时间:5月9日,上午9点至11点30分,下午13点30分至16点30分。

    比赛地点:开发区俱乐部体育馆。

    比赛时间可能根据报名情况略有调整,以组委会最终通知为准。

    二、赛制安排

    (一)比赛人数

    本次乒乓球赛设男、女团体联赛,每单位限报男、女各一支球队,每队限报5名运动员,教练兼领队1人。

    (二)比赛形式

    比赛采用国家体育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男女团体赛采用分组循环制。

    男女团体赛采用五场三胜制,每场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每场采用三局两胜、每局11分制)。赛前根据参赛队伍数量抽签分组

    三、参赛条件

    (一)开发区所属各企事业单位、机关及驻区单位的职工乒乓球社团均可报名参加(本次比赛须以社团形式参赛,没有乒乓球社团的应先组建)

    (二)每队的参赛队员须为该单位正式职工(含投资方代表、劳务派遣等),要求身体健康,报名时须附所有队员社保缴纳证明(开发区社保中心打印)。

    (三)一经发现参赛人员非本单位职工,或有其他弄虚作假行为的,组委会将针对情况给予罚分或取消参赛资格等处罚。

    四、奖励办法

    按参赛队伍确定奖励范围,20队以上取前八名,不足20队取前六名。奖励标准依照《天津市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暂行)》确定。

    五、报名须知

    (一)各单位报名请填写《开发区总工会“企业之间”乒乓球联赛报名表》(见附件),并按照要求提供相应材料,加盖公章后报开发区总工会宣教部。

    (二)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2日。

    (三)领队会时间:2017年5月3日上午10点,在开发区体育馆召开。

    (四)联系人:李金霞,电话13820656988;报名邮箱:jinxia663@163.com。

    开发区总工会

    2017年4月21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upload/files/2017/4/附件:企业之间乒乓球赛报名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