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天津开发区社区学院2019学年度招生须知及新课推介

发布日期:2019-01-02 16:3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社区学院秉承“终身教育 服务泰达”的办学宗旨,在开发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于2007年3月开学以来,已有数万人次享受了喜闻乐见的各类社区教育,学院将构建和谐泰达、探索终身教育模式和满足居民“学有所教”作为办学目标,旨在为开发区各年龄段、各种文化层次的居民及从业者提供学习的机会,促进泰达终身教育事业的发展,全面建设学习型社会。


    本院实行按 年度 招生,望新老学员认真阅读《2019学年度课程设置》,根据个人实际情况,谨慎选班。

    一、招生对象及条件

    本院面向 泰达街 所有成年公民、开发区机关及企事业单位职工、国外友人招生。要求入学者具有所学课程相应文化程度,年龄须18周岁以上(2001年及以前出生),80周岁以下(1939年及以后出生),身心健康,能坚持正常学习,具有所报课程相应文化程度,并适应该课程学习的身体条件者均可报名。不招收无完全行为能力或有较重疾病的学员。每位学员报名仅限三个课程班(老学员累计不超过五个课程班)。

    二、专业类别(共设有十一大类专业)


    三、报名预约排号途径

    1、学院官网(www.teda9.com)

    2、微信公众号(tedasqxy)

    3、报名预约专用网址(www.teda9bm.com)

    四、报名及预约排号时间


    请注意:已收到预约确认短信的学员请按照网络预约号顺序在规定时间内前来我院报名室报名,各网络预约号报名时间段如下:(现场叫号,未到顺延!)


    五、报名手续

    老学员仅需按照网络预约号顺序在规定时间内前来我院报名室报名即可。

    新学员报名时必须携带居民二代身份证(外籍护照),并按照网络预约号顺序在规定时间内前来我院报名室报名。

    (如本人不能亲自到学院报名,请代办者携带报名者二代身份证复印件1张(须有本人签署“此复印件用于开发区社区学院报名之用”)、1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

    缴费方式:请您携带现金前来缴费报名,不接受微信、支付宝及刷卡等方式。

    六、开课时间:(请各位学员注意:学院不再另行通知开学时间!)

    春季学期于2019年3月2日(周六)起正式开学,秋季学期于2019年8月31日(周六)起正式开学,各教学班依次上课,第一次上课时间分别如下:


    七、报名地址:天津开发区第二大街9号(总公司大楼)B区7层709室。

    八、报名咨询电话:25204367  25204911

    九、2019学年度新生班级推介【55个】

    十、面向外籍人士的汉语学习班常年招生

      天津开发区社区学院是滨海新区唯一一家具有对外汉语教学资质的专业培训机构,学院聘请了拥有对外汉语教学资格证并具有丰富对外汉语教学经验和管理经验的教师授课,能够满足外籍人士不同层次汉语学习需求,同时开发区社区学院是天津市国际汉语学院汉语水平(HSK)四、六级考试考点,接受报名考试培训,欢迎有需求的企业及外籍人士报名学习!


    《开发区社区学院2019学年度招生简章》请详见学院微信公众号(tedasqxy)和学院官网(www.teda9.com),如您需要纸质版简章请至学院一楼大厅服务台捐款箱处购买。


    天津开发区社区学院

    2018年12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