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发展和改革局对天津泰达枫叶国际学校拟调整中藉学生学费收费标准方案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04-10 15:2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天津泰达枫叶国际学校根据2016年至2018年收入、支出情况,申请拟从2019年秋季开始对学校中籍学生学费标准进行调整。

    根据市发改委市教委市人力社保局有关我市民办学校学历教育收费管理有关规定,为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鼓励民办学校教育发展,综合考虑学校办学成本、市场需求并考虑社会承受能力等因素,经履行成本调查等程序,拟制定泰达枫叶国际学校中籍学生学费收费标准最高限价:小学每生每学年4.8万元、初中每生每学年5万元、高中每生每学年9万元,学校可以在不超过政府最高限价的前提下自行制定具体收费标准。

    学校调整学费收费标准时,实行“新生新办法,老生老办法”,即:新入学学生执行调整后的收费标准,在校生仍执行原收费标准。学费按学年或学期收取,不得跨学年预收。学校收费标准经调整后,三年内应保持相对稳定。

    上述内容的公示时间为2019年4月10日至4月19日,如有意见,可于公示期间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反映,电子邮箱:dingrz@teda.gov.cn        电话:25201276





    2019年4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