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天津开发区生产性服务业集聚区专项资金拟支持项目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19-05-05 15:3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根据市、新区发改委关于申报天津市服务业专项资金等相关文件要求,近期,天津开发区发改局委托天津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对申报的项目进行了评估。按照专家评审意见,提出拟支持项目名单(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5月5日-11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出意见,反馈至天津开发区发改局。书面意见请写明提出异议的事实依据和理由,及意见提出人的姓名、工作单位、身份证号、地址邮编和联系方式等。

    附件:拟支持项目名单

    联系人:刘亮

    联系电话: 25203797




    天津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5月5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upload/files/2019/5/拟支持项目名单.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