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企业申报市商务局 市财政局2019年电子商务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4 11:3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各相关企业:

    按照《市商务局 市财政局关于印发2019年电子商务项

    目申报指南的通知》(津商电商[2019]2号)要求,现下发2019年天津市支持电子商务发展项目等3项申报指南。请符合条件的企业按照附件要求,做好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附件1项目的企业请将材料于6月30日前报送至开发区商务局(开发区宏达街19号投资服务中心A区三楼)。

    2、申报附件2、3项目的企业请按照文件要求将材料报送至市商务局。

    附件:市商务局 市财政局关于印发2019年电子商务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开发区商务局

    2019年6月14日


    (联系人:宋秀平  联系电话:25201663  邮箱:songxp@teda.gov.cn)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upload/files/2019/6/附件: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关于印发2019年电子商务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