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天津市重点节能技术、产品推广目录(2019年本)》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28 09:35 来源: 分享到:
  • 各相关单位:

    为加快节能技术的推广普及,引导用能单位应用节能新技术、新产品,鼓励我市节能产业做大做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和《天津市节约能源条例》有关规定,市发展改革委拟委托市节能协会组织编制《天津市重点节能技术、产品推广目录(2019年本)》。按照《市发展改革委关于组织申报<天津市重点节能技术、产品推广目录(2019年本)>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技术申报

    申报技术应符合节能效果显著、经济适用、有成功实施案例、可以广泛应用等条件,全行业普及率在80%以上的技术不在征集范围之内。

    申报单位填写天津市重点节能技术、产品申请报告(电子版请登录天津市节能协会网站www.tjsjnxh.com下载),于2019年7月31日前将申请报告(一式两份)报送至市节能协会(南开区清新大厦B座1门6楼),电子版发送至jnxhww@126.com。请各申报单位在向市节能协会报送的同时,将申请报告电子版发送至新区发改委能源和环境室邮箱fgwnhc@tjbh.gov.cn及开发区科工局节能促进科邮箱dongjie@teda.gov.cn。

    二、技术遴选

    市节能协会将组织有关专家对申报技术进行遴选,必要时赴技术提供单位和典型案例单位进行现场调研。技术遴选不向申报单位收取任何费用。

    三、技术推广

    对纳入《天津市重点节能技术、产品推广目录》的技术、产品,市发展改革委将组织宣传推广,并在节能相关政策中给予优先支持。

    (联系人:董洁 电话:25201320 邮箱:dongjie@teda.gov.cn)






    开发区科技和工业创新局

    2019年6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