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台风黄色预警 请各有关单位及居民做好防范准备

发布日期:2019-08-12 13:5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天津市滨海新区气象台与8月12日8时1分继续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信号。受热带风暴“利奇马”影响,预计今天白天滨海新区沿海地区仍有东北风7-8级阵风9级,渤海海面10-11级,阵风12级。同时,天津市滨海新区气象台8月12日8时6分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滨海新区仍将出现50毫米以上降水.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风暴潮方面,受台风导致的水体输运作用影响,渤海内水位持续偏高。气象台预计,12日起,天津沿海将出现接近或达到黄色警戒潮位的高潮位,13日00:55,将出现接近或达到蓝色警戒潮位的高潮位。


    台风黄色预警,伴随大风和强降雨,请天津开发区各有关单位和居民全力做好防范准备。一是警惕风暴动向,关注气象台发布的预报预警;二是关紧门窗,尽量不要外出;三是远离危险建筑,谨防高空防坠物,远离高压电线;四是开车时尽量减速慢行,小心积水道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