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权威发布 |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面向国内外公开选聘中层干部公告

发布日期:2019-08-16 14:4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于1984年,是国务院批复的全国首批国家级经开区,规划面积460平方公里,是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重要组成部分,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全国首批双创示范基地,全国首批产融合作试点城市(区),主要经济指标和综合发展水平在国家级经开区中连续19年位居前列。目前,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已形成了以汽车、电子、石化为支柱的三大千亿级产业集群,以装备制造、医药大健康为支柱的两大五百亿级产业集群。未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将持续深耕“一带一路”倡议和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成为全国经济规模最大、外向型程度最高、综合投资环境最优的世界一流产业新城。

    近期,按照天津市委、滨海新区区委部署安排,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全面推行法定机构改革,实行企业化管理,对中高层干部实行竞争选拔制和任期目标制,推行全员聘任制。根据工作需要,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决定面向国内外公开选聘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中层干部。现公告如下:

    一、选聘岗位

    根据工作需要,拟公开选聘中层干部4名。包括:

    中层正职级3名:金融局局长1名,科技创新局(科学技术协会)局长1名,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局长1名。

    中层副职级1名:土地整备发展中心主任1名。

    二、选聘范围及资格条件

    (一)选聘范围:面向国内外公开选聘。

    (二)资格条件

    选聘人员必须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熟悉经开区改革和创新发展工作,具备与职位相匹配的任职经历和专业素养,有较强的领导力、执行力,沟通协调、商务谈判能力。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良好。同时还要具备以下任职资格条件:

    1.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

    2.年龄在45周岁以下。

    3.具备累计5年以上招商、科技、金融、国资管理、土地规划等相关工作经历。并具备下列任职经历:

    报名中层正职级的,应在大型企业、知名院校、科研机构任中层正职及以上职务或任中层副职满2年,在党政部门、事业单位任正处级及以上职务(含相当职务)或任副处级职务(含相当职务)满2年。

    报名中层副职级的,应在大型企业、知名院校、科研机构任中层副职及以上职务或任下一层级职务满3年,在党政部门、事业单位任副处级及以上职务(含相当职务)或任正科级职务(含相当职务)满3年。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对于特别优秀的人员,任职资历可适当放宽。

    6.以上时间计算截至2019年8月。

    三、任期和薪酬待遇

    (一)任期。选聘人员任期三年,任期期满考核合格可以续聘。

    (二)薪酬待遇。根据聘用岗位实施绩效工资,收入总额在40万元以上,依据绩效兑现。

    四、选聘程序

    报名—资格审查—综合考核评价—考察和背景调查—确定拟聘人选—正式聘任。

    五、报名程序及相关说明

    (一)报名程序

    1.报名时间:2019年8月16日-8月30日17:30。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每人限报1个职位)。报名网址:http://teda.ciicjob.com。

    应聘者请登录报名网页,点击申请应聘职位,使用个人邮箱进行注册,同时上传个人证件和相关资料的扫描件,包括:本人近期证件照、近两年工作总结或述职报告、学历学位证明(学历学位证书,如涉及国外学历学位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扫描件)、相关资格证书(职称、专业成果及重要奖励等)、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或护照复印件等。

    报名咨询电话:022-25202912(工作日时间:8:30-17:30),联系人:田先生。

    (二)相关说明

    1.应聘者应对所提交应聘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本管委会有权取消应聘资格。

    2.资格初步审查结果、面试时间及地点将通过邮件等方式告知,请应聘者提供准确的邮箱地址并及时查收。

    3.我们对应聘信息及提交的应聘材料严格保密,不做他用,恕不退还。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8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