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社保开发区分中心关于实行“综合柜员制”服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22 11:0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提升经办服务水平,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经办服务,持续深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开发区分中心将于10月28日正式启动综合柜员制经办服务模式。

    实行综合柜员制后,分中心服务大厅共设7个社保业务窗口,72项业务可以实现一窗通办,不再区分科室。另有2个B类窗口专门负责少数特殊业务及大户预约业务。此外,仍设置区人社局的退休联合审批窗口,负责经办职工退休业务。

    叫号机也已相应进行调整,可按照所办理业务类型取不同的号。叫号管理系统后台通过合理的配置,由原业务窗口优先叫号,当原业务窗口等待号码较多,而其他业务窗口无等待号码的情况下,会被其他业务窗口叫号。另外,分中心设置了潮汐窗口,会根据实际情况实时调整增加窗口数量解决高峰时的业务分流。

    综合柜员制是新的经办模式,对窗口柜员业务水平要求极高,启动初期,我们的经办人员可能个别业务会不太熟练、环节设置会不尽合理、办理时间达不到服务对象满意,在此希望大家能够谅解,并真诚地请大家对我们的服务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会不断改进、积极调整,尽快结束“磨合期”,为参保单位和个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天津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的微信公众号推出了“预约服务取号”功能,您可以在手机上预约您方便的时段,到我们分中心大厅取预约号后,在预约时段内优先办理业务,避免了您的长时间等候,方便快捷。





    社保开发分中心        

    2019年10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