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天津市节能专项资金补助备选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30 15:2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节能降耗工作,推动实施节能技术改造,现将《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天津市节能专项资金补助备选项目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

    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进行申报,确保申报材料的完整性、规范性、真实性。请于2019年11月15日(周五)前将纸质版申报文件和申报材料(加盖公章一式三份)报送至于家堡宝信大厦(金滨道与融义路交口)30层经开区发展和改革局(节能科),电子版发送至wangsn@teda.gov.cn。材料不齐全或超过申报日期不予受理。

    附件: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天津市节能专项资金补助备选项目的通知



    2019年10月29日

    (联系人:董洁、王赛男   电话: 25201030、25201273)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upload/files/2019/10/附件: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天津市节能专项资金补助备选项目的通知.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