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对社会力量发展普惠托育服务项目意向摸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12 11:3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各企业:

    为激发社会力量参与积极性,着力增加3岁以下婴幼儿普惠性托育服务有效供给,国家拟在全国开展支持社会力量发展普惠托育服务专项行动,并发布《支持社会力量发展普惠托育服务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试行)》。

    为了解天津经开区内有开办普惠托育服务项目意向的企业及项目情况,现开展情况摸底,请有意向的企业(包括企业、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于2019年12月6日前,将拟开展的项目情况简介以及企业简介,报送发展和改革局。

    特此函达。

    附件:支持社会力量发展普惠托育服务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试行)




    2019年11月12日

    (联系人:张艳玲 电话:25202132 邮  箱:zhangyl@teda.gov.cn)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upload/files/2019/11/附件实施方案.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