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经开区生态环境局关于天津经开区暂停办理节能环保补贴政策申请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06 14:4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各相关企业:

    为全面贯彻《天津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应急预案》和《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落实联防联控措施,进一步减少因人员流动、聚集引起交叉感染,阻断疫情传播,即日起,天津经开区发改局、生态环境局暂停受理节能环保补贴申请,恢复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和有关要求另行通知。

    暂停受理期间,相关企业如有问题可通过电话进行咨询。节能补贴咨询电话25201273,环保补贴咨询电话25201974。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环境局

    2020年2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