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天津经开区科技创新局关于2020年度第四批高新技术企业服务机构拟入选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8-05 16:2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各有关单位:

    按照《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天津开发区推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实施办法的通知》(津开发〔2017〕46号),经开区科技创新局公开发布通知征集高新技术企业服务机构,经过对2020年7月31日前登记申请备案的服务机构的审核,6家新备案单位符合备案条件,拟列入天津经开区2020年度第四批高新技术企业服务机构名单,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五个工作日(2020年8月5日至8月12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经开区科技创新局书面反映,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署真实姓名并附联系方式。超出公示期的异议将不予受理。

    通讯地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融义路1352号宝信大厦29楼经开区科技局

    邮编:300457

    联系人:天津经开区科技创新局 崔建

    联系电话:25202141

    附件:天津经开区2020年度第四批高新技术企业服务机构拟入选名单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局

    2020年8月5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upload/files/2020/8/附件: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2020年度第四批高新技术企业服务机构拟入选名单.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