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关于下达2019年天津市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招生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11 14:15 来源:市教委 分享到:
  • 市教委关于下达2019年天津市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招生计划的通知

    有关普通高校,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根据我市高中阶段教育招生计划的总体部署,结合初中毕业生实际情况,2019年我市共安排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招生计划1100人,招收本市生源初中毕业生,学制五年。现将分学校分专业招生计划下达(见附件),请据此执行。

    按照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前三年按照中等职业教育的管理办法进行管理,后两年纳入高等教育的管理范畴。学校收费按照国家规定的中等职业学校和高等学校收费管理政策执行。五年制高职教育进入高等教育阶段(第四年)的学生规模纳入学校当年高等职业教育招生计划。

    请各校加强对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的管理,严格执行下达的招生计划,按照教育部及本市有关招生工作的要求,做好招生录取工作。

    附件:2019年天津市五年制高职教育分专业招生计划

    (联系人:发展规划处 王锐;联系电话:83215118)(此件主动公开)

    2019年7月5日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7月5日印发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upload/files/2020/5/附件:2019年天津市五年制高职教育分专业招生计划.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