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这些学校开始接收转入学生!

发布日期:2020-06-08 09:0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滨海新区日前发布了接收转入学生的通知,这周开始,滨海新区红印户口学籍为外省市可办理转入了

    6月3日,滨海新区教体局公布普通高中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接收转入学生具体安排,涵盖塘沽、汉沽、大港、油田、空港、生态城等户籍地域。

    涉及学校

    涉及塘沽第一中学、塘沽紫云中学、天津市实验中学滨海学校、汉沽第一中学、大港第一中学、大港油田第一中学、天津市第一中学滨海学校、天津市南开中学滨海生态城学校等20余所学校。

    此次接收的转入学生仅为具有滨海新区红印户口,且学籍为外省市或本市其他区县普通高中2019级正常学籍的在校学生,具体转学政策请根据学生户籍所在地域,咨询相对应的学校。

    报名、测试时间

    转学报名时间:6月15日-6月16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转学测试时间:6月22日-23日

    滨海新区普通高中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接收转入学生情况汇总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