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调查征集

泰达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图片征集活动

已结束

发布日期:2021-04-27 09:38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五一”假期或迎2亿人出游!热门城市机票酒店大幅涨价!跨省长线旅游热度激增!

    最后,毅然决定留在泰达参加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图片征集活动,不仅可以欣赏泰达的美景,还有机会赢4000元超值大奖!

    由于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高涨,现将“经开区全域旅游最美图片征集!”活动进行延期至5月10日,还没参与进来的朋友们赶快抓紧机会,心动不如马上行动,参与活动就可能赢得大奖哦!

    1、征集要求:

    (1)应征摄影作品必须为经开区境内拍摄的原创作品;

    (2)图片的分辨率不低于300像素,图片不得小于2MB,JPG或TIF格式;

    (3)突出经开区的魅力,画面优美,既有艺术性,又有思想,更有宣传推介的使用价值。谢绝数码创意和合成作品;

    (4)每人投稿作品数量不超过5张。

    *图片授权:作者授予“天津经开区一泰达”平台本次参赛照片的使用权

    2、参与征集方式:

    以“图片+姓名+联系方式+图片名称+简介(200字以内)”的格式发送至公众号后台。

    如下图所示:

    参与转评赞抽奖:

    编辑转发语#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我参与,我支持#转发活动推文,集齐37个赞截图发送至后台,我们将随机抽取10个幸运粉丝颁发幸运奖。

    活动参与时间:4月19日-5月10日

    抽奖公布时间:5月12日

    评选方式:线上投票评选

    3、投票步骤:

    (1)扫码关注天津经开区—泰达官微;

    (2)后台回复【投票】获取投票链接;

    (3)每人每天可为同一个作品投票3次。

    注:线上投票评选时间请关注公众号“天津经开区—泰达”后续推文内容

    4、奖项设置:

    投票数:一等奖1名(价值4000元)

    云南丽江古城民宿套房1间(不超过三人使用)(四星级精装修)5日4晚免费使用券

    二等奖2名(价值588元):惠中酒店客房1间(标间或2.2米超宽大床房可选)1日免费使用券1张(含自助早餐2份)

    三等奖2名(价值298元):天津于家堡洲际酒店晚餐自助餐券1张

    转评赞幸运抽奖10名(价值 30元)、话费30元

    5、注意事项:

    (1)本次征集活动所有作品必须为原创内容;

    (2)投稿者应保证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由照片提供者自行承担;

    (3)主办单位对入选优秀作品拥有使用权;

    (4)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