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调查征集

经开区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始征稿!

已结束

发布日期:2021-05-17 09:41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讴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功绩,进一步弘扬廉政文化,增强广大党员及职工的理想信念、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营造勤政廉洁的社会风尚和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天津经开区纪委、党建工作部、总工会(团委、妇联)决定联合开展“颂百年建党伟业 扬泰达奋进清风”经开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一、征稿时间

    5月13日至5月25日

    二、主办单位

    经开区纪委、党建工作部、

    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主办

    机关党委、国资党委、两新党委协办

    三、参加范围

    经开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

    四、作品主题

    书画摄影作品要紧紧围绕“颂百年建党伟业 扬泰达奋进清风”的主题,聚焦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用笔和镜头,生动展现建党100周年以来党和国家走过的光辉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经开区发生的巨大变化,充分展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推动经开区在新发展格局中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思廉、崇廉、倡廉、践廉的良好氛围,弘扬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优良作风,抒发爱党爱国爱泰达的真挚情怀。

    五、作品类型及相关要求

    (一)书画类

    1、国、油、版、水彩、水粉、连环画等美术作品,作品尺寸不大于四尺整张,作品可不装裱。

    2、书法作品。

    软硬笔作品均可,作品尺寸不大于四尺整张,作品可不装裱。

    (二)摄影类

    摄影分为专业相机组和手机组。人文、风景、新闻摄影等贴合主题的摄影作品均可。

    摄影作品须为电子版、JPG格式、大小2M以上;作品可以是单幅或组照,彩色或黑白照片不限;不得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但原创作品可做裁切、亮度、对比度、饱和度等调整。

    六、报名方式

    经开区各企业职工参赛作品由企业统一整理报送。书法、绘画作品需翻拍成电子版高清照片报送,摄影作品直接报送电子版。请各企业负责人于5月25日前将电子版作品、汇总报名表(电子版、盖章版)打包发送至1287058722@qq.com(无报名表参赛作品不予登记),邮件需注明“书画摄影展+企业名称”。

    咨询电话:25203925。

    七、活动安排

    (一)作品征集报送阶段:5月25日前

    (二)评比阶段:5月26日-5月31日

    (三)作品线上评比及展出:6月1日-7月1日

    八、评比与表彰

    (一)奖励办法

    本次大赛设置最佳人气奖、组织奖、优秀作品奖、参与奖。最佳人气奖、优秀作品奖数量根据各类参展作品数比例确定;组织奖根据各单位参与数量决定。各奖项分别颁发证书或奖杯,优秀作品奖、最佳人气奖颁发物质奖励。获奖作品印制成册发至各单位及获奖者。

    (二)评选办法

    1.邀请专业评委成立职工书画摄影作品评审小组对相关作品进行评审。

    2.专业评委首先评选出优秀作品奖,获得优秀作品奖的作品可参与线上展览和线上投票。

    3.通过经开区总工会公众号进行线上投票,评选最佳人气奖。

    九、著作权及所有权

    1、参赛者须拥有照片的著作权并获得参赛照片中所包含人物的肖像权使用许可和其它必要的许可,同时须保证参赛照片不侵犯任何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商标权、商号权等其他合法权益,否则由参赛者承担所有责任。

    2、任何人发现本次大赛参赛照片有侵权嫌疑,请及时与本次活动组委会联系。

    本规程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获得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