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修缮辅路地砖的建议及答复

发布日期:2018-03-28 14:4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关于修缮辅路地砖的建议


    代表姓名:蔡斌

    滨海新区开发区宏达街北侧、泰达国际学校南侧的道路地砖破旧不堪,坑洼不平,严重影响行人正常行走,建议有关部门尽快修缮。



    对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大第四次会议第191号建议的答复

                           

    蔡斌代表:

    首先感谢您对滨海新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们根据您提出的“关于修缮辅路地砖的建议”的建议,经研究答复如下:

    经与蔡斌委员沟通,其反映的是宏达街南北两侧人行道铺装破损问题,我区已列入2018年基本建设计划,由基建中心实施对城市公园周边部分人行道进行更新,预计项目在6月底前开工,10月底前完成工程。同时,我区将加强养护,确保设施正常运行。

    再次感谢您对滨海新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您对以上答复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意见征询表》上及时反馈我们,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2018年3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