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洞庭路增加红绿灯的建议及答复

发布日期:2017-03-14 18:0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关于洞庭路增加红绿灯的建议


    代表姓名:张爱华

    天津科技大学泰达校区位于开发区十三大街以北,现在的学生已近20000人,现在泰达校区中院与西院之间师生每天上课必须穿行洞庭路,人流量大非常不安全,建议在科技大学泰达校区中院与西院之间的洞庭路增加红绿灯,进一步增加道路通行的安全性。



    对天津市滨海新区人大三届一次会议第282号建议的答复


    张爱华代表:

    首先感谢您对滨海新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根据您提出的“关于洞庭路增加红绿灯的建议”,经研究答复如下:

    经现场调研,对于建议中提到的增加交通信号灯点位,现该点位为有轨电车终点站,作为变轨使用且距离北侧路口过近,不具备设立交通信号灯条件。为保证师生出行安全,拟在该点位人行横道周边增加警示标志提醒车辆避让行人,并在洞庭路与津京唐高速南侧道路交口增设交通信号灯,报管委会同意后实施。

    您对以上答复如有意见,请填写《意见征询表》并及时反馈我们,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2017年3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