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重磅推出!智慧政务一机通!泰易办小程序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20-09-03 09:2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为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落实“一制三化”改革的相关要求,达成网上办为常态、网下办为例外的改革目标,开发区政务办一直在探索智慧政务的路上不断前行,终于备受期待的泰易办小程序正式上线!

    泰易办小程序在申报、审批流程设计中与天津市一网通网厅形成互补,申请人可选择小程序代替天津市一网通网厅完成网上申办,使用天津市统一身份认证平台账号即可登录小程序,且申请办件信息与天津市一网通网厅相同。目前小程序支持户外广告设施许可、临时悬挂、设置标语或者宣传品、医师执业注册许可、护士执业注册许可等13个高频事项的审批办理! 只需一部手机,打开泰易办小程序,开启政务指尖办理新时代!

    微信一键登录、全程随时咨询

    账号密码记不住没关系,小程序与网上办事大厅互联互通,微信一键登录,使用感极佳!申报过程有问题,点击客服图标实时互动,给您全流程辅导的尊贵体验!

    引导式填写、信息自动带入

    每个申办事项须填写的地方都有灰色底字给您温馨提示,填报时系统会根据事项特点确认带入信息,新用户自动带入基本信息,常办用户二次填报只需修改变动信息,填报时间大大减少,准确率也大大提升,可以说是你的贴心小管家!

    材料一键下载、要件自主调用

    承诺书、申报材料一键下载,既往要件调用方便,微信文件、要件库、手机相册随用随取,上传材料更方便,手机一拍即可上传!

    实时掌握动态、查询进度便利

    小程序界面简洁明了,个人空间办件进度查询方便,还有小程序消息提醒,方便办事人及时有效地查看进度,降低办事人的时间成本。

    搜索方式:

    01微信-发现-小程序,搜索“泰易办”即可使用

    02关注泰达政务服务中心订阅号,菜单栏-审批服务-掌上申报即可进入

    03关注泰达政务服务平台,菜单栏-网上申办-掌上申报

    04也可通过扫描小程序码、打开分享链接等方式进入小程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