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问计|泰达邀你共绘“十四五”规划蓝图

发布日期:2020-09-21 09:0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对经开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宜居宜业宜商的现代化新城,打造国家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天津样板具有关键意义。

    为高水平、高质量谋划“十四五”时期发展思路,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的重要指示,现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征集活动。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为经开区编好“十四五”规划提供宝贵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20日

    二、征集内容

    围绕经开区构建现代化产业新体系、建设国际一流创新园区、打造新时代对外开放高地、建设新时代改革先行区、完善新型基础设施网络、推动区域协同发展、建设现代化滨海新城(城市功能、空间布局、城市品质、社会事业等)、完善社会治理体系等领域建言献策。

    三、参与方式:

    1.电子邮件:将建言内容发送至邮箱zhangyl@teda.gov.cn,主题请标明“十四五”建言献策字样。

    2.登录天津经开区政务服务平台专题区进行留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