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经开区3家企业荣获首届天津“海河英才”海外人才创业大赛奖

发布日期:2020-09-23 13:4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示了首届天津“海河英才”海外人才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名单经开区3家企业荣获大奖占全市综合创业组获奖项目的1/3,他们分别是灏曦(天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创办人刘莎)、天津华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办人林振华)、来普(天津)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人常子嵩)。

    近年来,经开区出台一系列政策加强对中小科技企业扶持力度,从资金补贴、企业融资、人才服务等多方面着手,保障中小科技企业“进得来、活得下、管得住”,为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发展提供公平化、法制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

    同时,经开区人社局将继续认真做好人才服务工作,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机制、改进人才评价机制、创新人才流动机制,健全人才激励机制,坚持人才服务领域的“最低保障线”思维,确保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服务事项事事有人接、件件有回应,努力让经开区成为“创业者港湾”。(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