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开发区与中国国际经济咨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09-25 09:1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9月23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中国国际经济咨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投资服务中心举行。天津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中国国际经济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薄伟康等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天津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梅志红、中国国际经济咨询有限公司政府事务部总经理田鹏参会并签约。

    郑伟铭对薄伟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天津开发区是天津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相得益彰,发展态势良好,大项目、好项目源源不断,相继落户,为区域发展持续注入新的活力。天津开发区与中信集团及旗下公司一直以来拥有着十分良好的伙伴关系,合作前景广阔。此次战略合作签约将成为一个新的开端,双方将保持高频对接,在实业和金融领域深度合作,携手共赢。

    薄伟康感谢天津开发区一直以来对中信集团及旗下企业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目前中信集团正在大力推进集团内部各子公司“协同”战略,将最大限度汇集银行、金租、信托、城市开发、证券等各业务领域优势,合力为天津开发区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不断拓展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此次天津开发区管委会与中国国际经济咨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深化国企改革、产业创新发展、区域品牌推广、综合金融服务、PPP项目咨询服务、国际合作及人才交流等七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为天津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方位助力。

    中国国际经济咨询有限公司是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的重点一级全资子公司,也是中国改革开放后第一家专业咨询公司,创办了中国第一家涉外律师事务所和涉外会计师事务所,依托中信集团的综合金融实力,已构筑以金融咨询为中心,投资咨询、管理咨询,工程咨询、项目管理为两翼的业务格局。

    中信集团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公司,业务涉及金融、资源能源、制造、工程承包、房地产等多个领域,旗下有中信银行、中信证券、中信国安、中信重工、中信海直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上市企业。2020年中信集团连续第12年上榜美国《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位居第126。

    中信信托、中信银行、中信证券、中信资本、中信金租、中信城市开发等相关企业负责人,天津开发区商投办、发改局、财政局、国资局、城发集团、产发集团、新金融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