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经开区举办机关党委党员轮训班

发布日期:2020-10-14 15:4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了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员队伍建设,引导党员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砥砺初心使命,按照《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以及经开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党建工作部于10月12日起集中力量、分批次对机关党委党员开展轮训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本年度党员培训工作任务。

    此次机关党委党员轮训共分3个批次进行,每批选调30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为期4天的脱产培训,实现对机关党委党员的全覆盖培训。通过专题教学、个人自学、撰写心得体会等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以及“四史”等内容开展培训,使参训党员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升、政策理论上有新提高、实践能力上有新突破,进一步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从力、践行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践行“两个维护”,努力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党建工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