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开发区再增20156名新泰达人

发布日期:2020-11-03 09:0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承接北京相关疏解项目,着力培育产业集群,日前,滨海新区印发《滨海新区落实<天津市支持重点平台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实施措施(试行)>实施细则》(以下简称“支持措施”)的通知,从子女教育、医疗保障、工作落户、金融扶持、住房安居等方面为北京转移来津项目及关键人才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天津开发区立即研究制定专项支持方案及实施程序,积极争取放宽政策,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全力服务重点平台,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截至目前,开发区累计发放准迁证21047张,落户20156人,对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稳就业、保民生提供了人才支撑。

    10月30日,开发区人社局牵头开发区“海河英才”人才引进落户联审窗口相关部门,将支持措施中关于放宽落户条件政策落地后的第一张准迁证上门送到天津人行天下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手中。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刚成立不久,部分员工还未到位,但是政府悉心指导、高效服务为我们员工解决了各种问题,适当放宽的人才引进落户政策使我们很快由客人变成了主人,完全融入了开发区。”

    据悉,天津人行天下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5月11日注册成立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中关村科技园融汇商务园,主要经营范围包括网络技术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工程管理服务等。

    今后,开发区“海河英才”人才引进落户联审窗口将重点聚焦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区,深入园区企业,细致解读政策,持续优化简化落户流程,通过吸收引进新“泰达人”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