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南港工业区召开天津精细化工和新材料产业(人才)联盟成立大会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11-13 13:4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1月11日,经开区党委常委马建军同志在南港展厅多功能厅主持召开天津精细化工和新材料产业(人才)联盟大会总结会。

    会议听取了绿色石化局关于天津精细化工和新材料产业(人才)联盟成立大会和2020轻烃与芳烃产业发展大会情况汇报。马建军同志指出,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天津精细化工和新材料产业(人才)联盟。会议筹备期间,市领导、新区领导高度重视,亲自部署安排,并在会议期间会见了成员单位。参会企业对联盟成立反响强烈,对联盟组织工作高度认可,对联盟后续活动充满期待,并表达了在南港工业区投资的强烈意向。南港工业区是天津市石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唯一承载地,也是联盟企业未来在津发展的重要载体,联盟的成立有效扩大了园区影响力,为园区招商引资工作带来重大利好。

    马建军同志强调,随着重点产业项目中交投产和龙头项目落地,南港工业区已迎来发展的最好时期,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加强协作,结合各自职责共同谋划好“十四五”期间南港工作,为经开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一是,要利用好联盟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交流,建立亲清的政商关系,促进以商招商,打造多方共赢局面;深挖高校资源,做好招才引智工作,推动人才、科技、创新等要素集聚;强化全员招商、主动招商意识,多渠道、全方位开展招商工作。二是,要持续提升园区硬实力和软服务。进一步完善园区市政、能源等基础配套,优化园区服务保障工作,为招商引资提供坚强后盾。三是,要做好园区宣传推介工作。围绕联盟加强对外发声,持续进行园区形象推介,辅助招商工作顺利开展。

    同时,马建军同志鼓励年轻同志要勇于开展工作,善于开展工作,脚踏实地、开拓眼界,保持高度的工作热情,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将个人发展与南港工业区发展相结合,为园区发展贡献力量。

    绿色石化局、生态环境局、南港综合办、南港规建局、南港应急局、南港建服中心科级以上干部,泰达南港集团及二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等50余名同志参加会议。(南港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