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经开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0-11-19 08:4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11月12日,天津经开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心组成员在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联系工作实际,进行深入交流研讨,谋划落实举措,切实推动全会精神扎实实践,开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开区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切实发挥表率作用, 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自觉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各中层领导干部自觉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带头学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凝聚力量,统一发展共识。

    大家一致认为,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市委、市政府和新区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十三五”期间,天津经开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就,综合实力再上台阶,创新能力显著提高,产业结构持续优化,优质企业加快壮大,开放水平不断提升。今后,经开区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找准经开区在新发展格局中的角色、功能和定位,积极践行“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大局中展现泰达作为、作出泰达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