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带队扎实推进企业协商减排积极应对不利气象条件

发布日期:2020-12-15 16:4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经开区党委管委会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全力以赴做好不利气象条件下空气质量保障冲刺工作。经开区自12月8日0时至12月12日24时,启动第10次不利气象期间应急响应,管委会各部门、各单位、各企业坚持以空气质量保障冲刺工作为重中之重,全力做好不利气象期间协商减排工作。


    12月9日,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徐斐同志带队,生态环境局分管负责同志、环境监察支队执法人员陪同,深入中远关西涂料化工(天津)有限公司、天津敏信机械有限公司、SEW-传动设备(天津)有限公司、天津一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等企业,就企业应对此次不利气象天气相关减排措施落实情况及企业夜间生产情况进行帮扶检查。帮扶过程中,徐斐同志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调度与经济运行情况,提示企业注意安全生产相关事项,并对企业协商减排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