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市互联网新经济人才创新创业联盟成立!

发布日期:2020-12-16 09:1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12月14日,天津市互联网新经济人才创新创业联盟成立大会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喻云林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南开大学党委书记杨庆山出席并致辞。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主席龚克、中国科学院院士马志明、中国工程院院士戴琼海担任联盟专家。美图电商直播运营中心等4个互联网项目集中签约。

    喻云林在讲话中指出,组建互联网新经济人才创新创业联盟,是加强我市互联网人才队伍建设、培育创新动能、营造一流创新创业环境的重要举措,有利于促进信创产业发展、壮大互联网经济。要依托联盟,打造产业发展新高地、科技成果转化新引擎、人才集聚新磁场。要凝心聚力,把系统观念、创新服务、深化合作贯穿工作全过程,为联盟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连茂君在致辞中指出,天津市互联网新经济人才创新创业联盟的成立,对于推动创新资源和产业融合发展,具有重要引领作用。滨海新区将积极会同有关部门,创造发展条件,完善支持政策,优化营商环境,为产业发展铺路搭桥,破解企业发展中的“难点”“痛点”,以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增强产业集群效能,推动互联网新经济产业蓬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