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聚焦主责主业 提升经开区公寓管理服务能力

发布日期:2021-01-07 16:1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月6日,经开区党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李涛主持召开公寓管理中心工作汇报会,深入了解公寓管理中心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就重点关注的问题与公寓管理中心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公寓管理中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聚焦区域主责主业,统筹调配全区公寓资源,着力构建公寓安全长效机制,不断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实现各项工作稳中有进。

    李涛听取汇报后指出,公寓管理中心积极落实经开区党委、管委会的部署要求,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各项工作有章法、抓得实、成体系,为经开区实现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双战双赢做出了积极贡献。

    李涛对公寓管理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法定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聚焦经济发展的主责主业,增强服务招商引资和企业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传承与创新相结合,传承好的经验与做法,也要通过学习调研和一线工作法,创新工作思路与招法;二是要充分发挥行业主管部门的作用,做好发展规划、政策制定、统筹调度、需求调研、品牌建设以及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提升保障能力与服务水平;三是要精心策划公共服务活动,不断丰富公寓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探索将相关活动延伸至滨海中关村,提升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四是要时刻关注疫情形势变化,根据公寓人员密集、流动频繁的特点,做足预案,继续严格落实节假日离津申报及返津登记排查制度,严防疫情输入性风险;五是要聚焦重点工作,持续推进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项目申报、公积金支持职工公寓新建改建试点合作以及天津市人才公寓项目申报等工作,要积极主动争取,用足用好上级政策支持。(开发区公寓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