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经开区召开党委常委会暨党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10 09:3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2月8日,经开区党委常委会暨党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投资服务中心举行。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尤天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会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及滨海新区区委常委会暨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机关党委、国资党委、两新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并进行民主评议,尤天成对述职发言进行了综合点评。

    尤天成在讲话中表示,2020年,经开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突出党的政治建设,聚焦法定机构主责主业和党建新任务,推行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清单工作法”,不断建强组织体系,提升党建质量。一年来,全区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基础更加牢固,党建引领共同缔造成果更加丰硕。尤天成对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

    一是要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坚决扛起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二是要坚持大抓基层、狠抓基础,推动基层组织全面过硬、全面进步;三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共同缔造,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坚持系统观念、创新思维,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制度化、科学化水平。

    滨海新区区委组织部组织一室主任陈雪松出席指导,经开区党委常委及党委委员,机关党委、国资党委、两新党委负责同志,“两代表一委员”或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