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经开区召开一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2-26 14:3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经开区一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宝信大厦3901会议室召开。经开区党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青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经开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越红同志主持会议,并宣布了经开区一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落实市纪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新区纪委三届十次全会部署,准确把握国有企业巡察的目的意义、全面从严治党的阶段性特征以及政治巡察的内涵方向,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质量巡察推动国有企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保障国有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监督重点,深化“政治体检”,紧盯“关键少数”,围绕“三个聚焦”精准发现问题,着力做好巡察整改的“后半篇文章”,督促国有企业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

    会议强调,要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树牢法制意识、程序意识,增强纪律意识、斗争精神,坚持统筹兼顾、工防结合,积极稳妥、高效有序推进巡察,确保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为经开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经开区纪委、各巡察组及巡察办有关同志参加会议。(经开区纪委巡察办(巡察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