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学有所思 学有所悟 学有所得 经开区党史学习氛围浓厚

发布日期:2021-03-16 09:21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3月13日至14日,经开区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活动,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尤天成及党委、管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经开区党委副书记张青在动员讲话中表示,“组织开展这次集中学习,是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在经开区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的具体举措”。

    本次学习采用集中学习、引学导读的方式开展,大家在学习的过程中要端正“学”的态度,深化“思”的程度,夯实“用”的基础,悟透“为民”初心。每一位同志都要认真落实学习要求,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要做学习的标杆、纪律的表率,推动在经开区营造“领导干部带头学、干部带着党员学、党员带着群众学”的良好学习氛围。

    本次学习主要就《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材料进行了集中学习。

    两天的时间里,经开区党员干部通过对党史的深入学习,静下心、沉下身,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党员干部在学习中不断汲取营养,全力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为经开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出更加强大力量。

    党委、管委会各内设部门、专业工作机构中层干部及委属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了集中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