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莱尔德升级为亚洲研发总部!泰达企业从园区走向世界!

发布日期:2021-03-17 09:23 来源:天津经开区一泰达 分享到:
  • 3月15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天津莱尔德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基于莱尔德集团的国际战略及天津公司的团队优势,天津莱尔德将升级为亚洲研发总部。

    莱尔德高性能电子材料集团是高性能电磁屏蔽和热管理领域全球领先的公司,集团在全球拥有超过4300名员工,11个制造基地分布在北美、欧洲和亚洲。

    天津莱尔德电子有限公司于2001年在经开区注册成立,是莱尔德集团投资注册的全资公司,专业从事设计、开发、制造、销售高性能电子材料,被莱尔德集团内部定位为新动能中心,2019年公司被评为经开区百强企业。

    基于莱尔德集团国际最新战略和天津团队的优势,天津莱尔德与经开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莱尔德集团将新动能中心提升为亚洲研发总部,扩大现有研发品类,同步引进高学历研发人员团队扩大至50人。

    未来研发总部的新产品首选在天津基地进行商业化生产销售。天津经开区将全面支持天津莱尔德扩大研发规模,后续将在项目审批、办公场地、研发扶持等方面给予支持和便利。

    天津经开区作为第一批国家级开发区,区内研发机构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已陆续在经开区设立研发机构。2018年PPG涂料全球研发中心项目落户天津经开区,2019年大陆汽车集团亚太区研发生产总部落户天津经开区,霍尼韦尔和约翰迪尔已陆续在天津经开区设立研发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