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经开区纪委强化政治监督 压实主体责任 推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措施落地见效

发布日期:2021-03-29 10:0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压实各级党组织整改主体责任,确保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措施落地见效,3月25日,经开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越红主持召开监督工作推动会,听取巡视整改阶段情况汇报并提要求。

    会议指出,各单位党组织要高度重视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对照党委整改工作方案,认领任务,细化措施,结合实际制定“时间表”“路线图”,扎实推进整改,取得阶段成效。会议强调,落实中央巡视整改是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要立足“当下改”,注重“长久立”,坚持真抓真改务求实效,防止只定方案、不抓落实;坚持牵头抓总统筹推进,防止各自为战、各行其是;坚持做好改革“后半篇文章”,认真梳理职能职责,防止责任不明、整改落空。

    会议对持续抓好整改工作做出部署、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党组织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整改到位。二要坚持“四个融入”。把抓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避免抓整改和抓业务“两张皮”。三要勇于担当作为。以落实巡视整改为契机,结合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活动,从“人、事、因、制”上查摆不足,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经开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交上满意答卷。

    经开区商投办、企服局、发改局、人社局、规自局、建交局、国资局、政务办等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举措。(经开区纪委巡察办(巡察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