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30所各类院校、118个医疗机构、635.6公里道路......一览经开区“十三五”民生建设成果

发布日期:2021-03-31 09:35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十三五”时期,经开区全面落实《加快推进新时代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系列决策部署,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始终在滨海新区开发开放中发挥着主力军和排头兵作用,民生福祉增进提升。

    五年来,天津经开区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形象,城市建设稳步推进,全力打造便民服务设施,努力提高居民生活幸福感。

    教育体系日臻完善,医疗体系全面升级。社区建设初见成效,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市政设备不断完善,环境质量显著提升。

    一览经开区“十三五”民生建设成果

    上一个五年,我们共同见证经开区跃升发展,感谢你们的支持,感恩你们的陪伴。下一个五年,我们继续携手同行,共同创造我们的泰达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