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丨“泰达企业服务云”新功能电脑端上线!

发布日期:2021-07-08 17:01 来源: 分享到:
  • “申报路径到处打听、到处咨询”,“在各级各类政策中找到自己关心的太费时费力”,“重大政策发布不能及时获知,有时知道了,已过申报期”,“不通读政策全文,不知道与自身的契合度到底有多高,太费精力”。这些是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上,企业经常出现的场景式困惑。

    基于广大企业的需求,为解决企业对于政策“找不到、看不懂、难申报”的问题,此次“泰达企业服务云”平台打造 “政策智选”版块(电脑端上线,移动端、农行超级柜台端后续开发上线),以场景化应用的模式,全面解决政企间政策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实现动动手指,完成“企业画像>>>政策智选>>>一键申报”的全流程,进一步打通政企信息通道,更加快捷、精准为企业提供服务支持。

    政策智选版块,基于大数据应用、算法模型自主研发,通过对各级各类政策文件的颗粒化解析,切实做到成为企业的“政策在线秘书”。


    量化匹配:企业与政策间的契合度通过数值呈现,让企业一目了然。

    精准推送:每日将和企业契合度高的最新政策精准直推企业用户,让最新政策到企业的传递时间不超24小时。

    量身精读:不同于常规的文章摘要,针对每个企业用户,将政策中其最关注的重点内容提炼出来,助其速览政策。

    关联推荐:结合用户的政策偏好,将关联度高的各级同类政策进行推荐,帮助企业用足用好各级政策。

    同业关注:将同行业企业都在关注的政策推荐给企业,助其同业对标。

    申报引导:汇集各级各类惠企评优的申报事项、明确申报流程、集合各项申报接口,及时准确直达企业用户,助企业在享受政策的最后一步上提效提质。

    全国开放:面向全国企业用户提供政策匹配服务,同时利用大数据为企业提供信息免写带入、智能推荐服务。

    政策智选的推出,是天津经开区企业服务局和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落实“党建引领共同缔造”的生动实践;是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用数字化应用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呈现;是打造涉企智慧政务服务新高地、践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社会责任的创新举措。

    下一步企业服务局将持续释放数字要素作用和平台价值,依托泰达企业服务云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企业行为和偏好的解析能力,在企业服务、政企沟通、用准用活政策、企业市场推广、营商环境提升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同时,我们将持续深化“泰达企业服务云”平台建设,打造成面向企业,倾听企业声音、满足企业需求、解决企业问题、展示企业形象,支持企业市场推广的信息化平台,成为企业服务的统一入口;融通经开区市场主体大数据,强大企业服务信息库,丰富企业画像、政策画像,为抓取、研判企业动态,提前介入、靠前服务,提供信息化支撑。

    泰达企业服务云

    识别二维码进入平台

    www.tedaservice.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