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经开区举行宣讲会,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再学习、再领悟

发布日期:2021-08-23 09:32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悟,8月20日,天津经开区再次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特邀滨海新区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团长、区委党校副校长吴明聚,以《开创民族复兴辉煌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伟大成就、伟大复兴、伟大精神、伟大纲领、伟大号召等五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蕴含着深厚的政治分量、理论含量、精神能量、实践力量,要反复学习,深刻把握核心要义。通过学党的百年历程,鼓舞干劲斗志;学党的精神谱系,弘扬优良传统;学党的伟大斗争,接续奋斗征程。真正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切实把学习过程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合,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推动事业发展上。

    会议强调,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将持续深入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持续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力量,发扬滨海精神和泰达精神,保持放眼世界的雄心、服务大局的恒心、改革攻坚的决心,建设好美丽“滨城”核心区,奋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经开区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党委、管委会各内设部门、专业工作机构及委属集团公司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党委、国资党委所属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代表参加宣讲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