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到微电子工业区调研园区延伸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24 15:2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8月18日下午,经开区党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叶炜率队赴微电子工业区走访调研。叶炜一行首先赴天津阿尔卑斯电子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的诉求。就企业提出道路维修,后门车辆乱停放,微八路人员聚集,自发市场与变电站接近存在安全隐患以及闲置地块回收问题,叶炜责成相关部门尽快研究解决,同时对企业产业集中和区域产业共同发展提出建议,希望企业结合自身需要,提出发展要求,政府将积极配合推动。

    随后叶炜在微电子投资服务中心听取了微电子园区办工作汇报。他指出,微电子园区办刚刚成立,正值国企改革过渡期和疫情防控期,在双期叠加压力下做了大量工作,值得肯定。此次调研目的是进一步细化落实经开区党委“一区十园”管理体制改革部署,各部门形成合力,全力推进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他对建交局、泰达城发集团及微电子园区办后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建交局要尽快拿出园区公共设施、城市管理及综合执法、环卫、绿化、监控设施等工作的接管方案,让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全面降低运营成本。泰达城发集团下属环投公司尽快配备专业化团队、拿出实施方案,尽快推动交接工作。微电子园区办要发挥好“吹哨”职能和“小管委会”功能,协助做好泰达环投公司与科工园公司交接的“三方认定”工作。各部门要按照“一张网、一张图、一道闸”的管理思路,加快提升园区专业化管理运营水平,全面提升园区环境。

    经开区建交局、泰达城发集团、西部片区管理局微电子园区办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西部片区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