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经开区再获国家部委联合表彰!

发布日期:2021-08-24 15:46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天津经开区人社局劳动监察科获评,“2021年全国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执法行动先进单位”受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安部以及市场监管总局等部委联合表彰!


    为进一步规范人力资源市场秩序,提升人力资源服务质量,促进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重点群体就业,今年二季度以来,按照天津市人社局统一安排,天津经开区人社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

    经过周密部署、统筹安排,在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同时,经开区人社局与市场监管等职能部门密切配合,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为依托,以信息归集为基础,以“双随机”抽查为手段,以联合惩戒为抓手,依法履行人力资源市场监管职责,加强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劳务派遣单位的信用监管,为促进就业创业营造了良好市场环境。

    下一步,天津经开区将进一步推行“宽进、快办、严管、便民、公开”的服务模式,大力推进“一制三化”改革,构建科学规范的审批服务标准化体系,实现规范化、便利化、高效化服务,进一步维护劳动者就业权益,改善就业环境,服务人才发展,为构筑天津经开区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提供支持和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