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百年名校优质资源引入于家堡! 泰达岳阳道小学正式签约!

发布日期:2021-08-27 16:1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8月27日上午,天津经开区管委会携手和平区人民政府联合共建泰达岳阳道小学签约仪式在于家堡举行,天津基础教育百年名校——岳阳道小学正式落户经开区中心商务片区!


    在市委、市政府举全市之力推动“滨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和平区委、区政府以优质教育资源支持“滨城”核心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平区岳阳道小学把百年积淀的教育教学资源、办学治校经验、干部教师队伍引入经开区,将为滨城孩子提供高品质的教育服务。

    和平区岳阳道小学成立于1911年,底蕴丰富,拥有首届全国文明校园、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单位、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等十余项国家级荣誉。此次和平区与经开区合作建设的泰达岳阳道小学,位于“滨城”核心区的于家堡半岛,金昌道以南,融仁路以东,紧邻滨海高铁站与天津茱莉亚学院,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泰达岳阳道小学建成后,将成为一所拥有一流师资、一流设施、一流品质的标志性示范性学校。

    泰达岳阳道小学的建设,是于家堡、响螺湾地区全面优化城市生活配套环境,释放教育红利的第一步。据介绍,紧邻泰达岳阳道小学的“市五所”之一即将开工建设,3公里圈内国内知名大学附属学校也落地在即,天津茱莉亚学院正在以国际顶级音乐殿堂营造浓郁的文化艺术氛围。“名校矩阵”强势布局,构建高质量基础教育体系,不仅满足于家堡、响螺湾区域居民优质教育资源需求,也对促进“滨城”核心区提升城市价值、优化营商环境、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的强劲动力。(企业服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