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紧急通知!天津经开区12日上午11时二轮大筛!一览点位变化!

发布日期:2022-01-12 08:19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天津经开区、泰达街将于1月12日上午11时开展第二轮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

    根据企业、居民分布情况,本着就近检测原则,天津经开区、泰达街共设置采样点位34个,采样通道321个。请企业职工、居民等候网格、社区工作人员通知,分批、分时段前往就近采样点接受核酸检测。感谢广大企业职工、居民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配合与支持!

    筛查点位

    预约登记方式

    在此提醒大家,为了更加高效开展检测筛查,请大家提前做好登记。

    1、扫描下方二维码,提前做好预约登记。

    2、请正确真实填写栏目信息(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一经确认,不能修改),选择“我已阅读并同意《服务协议》《隐私政策》”,点击“保存”,生成并显示“采样二维码”和登记信息。同时,可以代人登记。

    3、再次提醒,广大居民请提前做好预登记,并将采样二维码截图保存,在检测时出示。

    核酸检测注意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