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本轮疫情累计报告326+12例

发布日期:2022-01-20 09:58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2022年1月19日,在第173场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顾清介绍了正在紧张进行中的我市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引发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处置工作。

    2022年1月18日0至24时,我市新增14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2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13例在津南区,1例在西青区。确诊病例中,轻型12例,普通型2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新增病例均系被隔离管控人员。

    2022年1月18日0至24时,按实时发现阳性感染者统计,天津市新增报告阳性感染者9例。与新增确诊病例相差5例,实为前一日阳性感染者经确定分类后转归。

    截至1月18日24时,本轮本土疫情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26例(306例在津南区,12例在西青区,6例在河西区,1例在红桥区,1例在东丽区),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2例,其中10例转为确诊病例。

    我市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发现的感染者主要来自于被隔离管控人员当中,但仍需要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以继续巩固。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进展,我市动态调整社区管控范围,现将具体情况公布如下:

    津南区增加划定双港镇鑫港园、环美公寓为封控区。其他封(管)控区及防范区范围不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