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管委会领导深入南港工业区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01-20 11:3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2022年1月19日,经开区党委常委马建军带队深入南港工业区东和(天津)新能源有限公司、中海油(天津)油田化工有限公司、佳施路路达石油制品(天津)有限公司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中控室值守、生产现场管理等情况,部署春节及冬奥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在东和(天津)新能源有限公司,马建军同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到企业中控室进行安全检查,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安全生产状况,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冬奥会、冬残奥会等敏感时期安全生产工作,要盯紧盯牢安全生产工作,要合理调配产能,不能超量生产,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合理调度人员,严密措施落实,确保企业安全稳定。

    在中海油(天津)油田化工有限公司,马建军深入企业中控室、生产车间、甲类仓库查看安全生产情况,强调企业涉及两重点一重大,安全生产风险高,要强化风险意识,从源头上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要按照总书记“两个至上”安全要求,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抓严管,强化隐患排查与整治,切实消除安全生产隐患,确保企业安全。

    在佳施路路达石油制品(天津)有限公司,马建军深入企业中控室、生产车间、仓库查看安全生产情况,要求企业切实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员工的安全教育,要确保在安全生产上足额投入,严格各种作业的操作管理,坚决杜绝违章作业,加强检维修作业管理,特别是动火作业管理,安全管理再严不为过,隐患再小不放过,真抓实干,守住安全底线。

    南港应急局、南港综合办、南港规建局、绿色石化局和消防开发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安全检查和企业服务。(南港应急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