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泰达人社泰省事平台增设“政策锦囊” 46项公共事项政策一站查询!

发布日期:2022-02-28 10:13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泰达人社系统泰省事平台增设了“政策锦囊”模块,将人社系统的46项公共事项政策统一接入平台。经开区企业和群众可以在平台上根据政策角色优化筛选、精准匹配,并可以直接进行一网申报、一网提交、一网通办、一次办成、数据共享。

    “政策锦囊”模块深度融合了政策公开与政务服务,把政策集成在一张网上,集政策全生命周期46项公共事项,详细公开了政策概要、享受范围、补贴标准、申报途径等信息,将人社系统政策公开融入服务全流程,实现政策通看,业务通办。

    该模块是经开区人社部门在数字政府建设中,不断深化政务公开、推进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基层政务公开的一个品牌。

    下一步,经开区人社部门还将持续深入推进“泰省事”一键申报平台建设,为区域政务公开工作积累新经验。

    一览46项公共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