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泰达汽车产业获新华社关注!

发布日期:2022-06-20 09:39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一汽-大众华北基地,机器人对产线上的车辆进行作业(6月15日摄)


    随着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复工复产的稳步推进,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一汽-大众华北基地,汽车产能逐步回升,生产线高效运转,已基本实现稳产达产。

    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一汽-大众华北基地,车辆在产线上等待装配零部件(6月15日摄)

    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一汽-大众华北基地,工人在产线上工作(6月15日摄)

    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一汽-大众华北基地,机器人在产线上作业(6月15日摄)

    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一汽-大众华北基地,工人在调试车辆(6月15日摄)


    天津市围绕汽车等重点产业企业,建立并动态更新重点物资运输单位“白名单”,按照“一企一策”做好服务保障,指导企业在疫情防控条件下稳定生产,并建立完善闭环管理预案,保证其生产不停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