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天津经开区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7 09:18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6月24日,天津经开区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经开区党委副书记张青出席会议并讲话。经开区党委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市委、区委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各单位开展活动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就进一步开展好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二是聚焦十项重点任务,推动工作不走样有创新;三是抓实督促检查指导,推动各项工作一贯到底;四是瞄准社会氛围营造,推动泰达好声音广传播。

    会议要求,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走深走实,努力营造浓厚热烈舆论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