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政务

泰达产发集团与经开区科技局联合召开“产融联动 聚力科创”月度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27 09:3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向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助力科技型企业高质量发展,泰达产发集团和经开区科技创新局深度合作、联动创新、共同发力,加速推进科创企业培育工作。6月20日,泰达产发集团、科技创新局联合召开“产融联动  聚力科创”月度推进会,聚焦科创企业培育工作,进一步找准协作的契合点和发力点。

    会上双方就进一步联合推动的科技成果对接转化、创新科技金融服务、推动科技园区载体品牌化建设与运营、创新型企业培育、联合开展科技招商、共同举办宣传推介等工作进行了研究推动。泰达产发集团将进一步推动孵化器功能的完善,深挖种子企业,与科技局协同建立企业服务专员+创业导师问诊孵化机制,建立重点企业档案,定期走访企业,挖掘企业发展痛点需求,定期跟踪科技企业发展,形成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

    加强科创企业培育是科技局和泰达产发集团的共同目标。泰达产发集团将和科技局整体作战,资源共享、信息共享、精准化对接。集团将充分发挥在载体、工具、队伍上的优势以及在创新型项目引进、落地、服务等方面的丰富经验,打造科创企业全周期培育链,为经开区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天津泰达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